梳妆台:打扮台老是缺一瓶,有没有有

来源: 2018-12-24 17:15

今天二宝满月,心情大好啊。[emoji:1f60a][emoji:1f60a]趁小宝宝外出[emoji:1f6c0][emoji:1f3ca]洗澡游泳,准备发一贴呀。拍好照片后,找不到发帖的地方了[emoji:1f61d][emoji:1f61d]。

本人29混合皮,T区油可也不是特别油,两颊稍微一点干。又感觉年龄大了,总喜欢把脸上弄的营养很丰富油乎乎的呀,心理安慰一点[emoji:1f62c]。

现在应该放照片了吧[emoji:1f605]没发过不太会唉。没有全家福,一个个来吧。

晕,忘了卸妆和洁面了下次补吧,上化妆水啦

喷雾,用过依云,雅漾,理肤泉,最后选择大葡萄一因为喷嘴确实很细腻,二是因为外包装最好看嘛,看着就有种补水的赶脚。

欧舒丹的天使草保湿水,味道很清新,也很补水,如果你是大油皮可以不选择,因为上脸有一点点腻感,但是吸收很快很补水。第三次回购了。

对对,我准备购入这个[emoji:1f60a]

丝芙兰购入,1200,里面送的东西算起来,还算划算,神仙水外面代购也不便宜了。

年龄越大早上多多少少会水肿的,早上必备款。紧致的效果也不错

被种草了,V脸精华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

看。K为我点赞。[emoji:1f606][emoji:1f606][emoji:1f606]

V脸精华家中常备,还有瘦脸面膜。

有机护肤安排一下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疾病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