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岁、混合型皮肤、黑头严重、毛孔粗大、眼袋黑眼圈严重、用什么牌子的好?
谢谢、
看各路帖子,结合自身情况自己选。别人推荐的不一定适合自己。
已经失去起标题的能力。
室内照明是暖光,环形灯是冷光。化完妆之后感觉自己超可爱,一到环形灯那边拍特写又变回糙汉了(苦涩)
今天用了便宜大碗的国货璐妠luna家的四色眼影,哇感觉还不错分享给大家!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