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人死第一盘眼影试色

来源: 2019-02-25 17:15

受冬菇的启发,我也来晒一下人生中第一个眼影盘,是Kate的金烁悦彩系列(这名字真心拗口啊)[emoji:1f605],我买的是GD-1色号,颜色bling bling的,非常貌美,上班用逛街用都ok!(后面附眼妆效果图)

四个颜色从左到右、从上到下分别是1 shiny gold 闪亮金,2 soft beige 浅米,3 deep brown 深褐,4 color gold 闪棕金。盒子上有对应的英文名称,我不懂怎么用手机在图片上标注文字,所以各位美妞自己看看图对号入座一下哈![emoji:1f605]

我没用过其他闪粉眼影,所以不好比较。但是这款我用着觉得真的不怎么掉粉,我眼皮超级油,上妆前不打底还能维持十几个小时

总觉得太闪的眼影都掉粉严重唉。。

总觉得太闪的眼影都掉粉严重唉。。

亚洲人很多眼皮浮肿的,闪粉可以让眼睛没那么浮肿。细颗粒的闪粉不会太夸张,上班或约会都适合用

亚洲人很多眼皮浮肿的,闪粉可以让眼睛没那么浮肿。细颗粒的闪粉不会太夸张,上班或约会都适合用

日系眼影太闪啦~[emoji:1f60e]

不久之前在申请了泊美的试用,泊美也是我上大学的时候一直用的牌子,温和不刺激,很适合年轻皮肤~收到的产品有三个,一片枇杷畅饮清肌面膜面膜,一瓶柚子畅饮亮肌露试用装,一瓶枇杷畅饮清肌睡眠面膜试用装做完面膜,拍两遍柚子畅饮亮肌露,然后涂上枇杷畅饮清肌睡眠面膜,就可以美美的睡觉啦

第一次发帖

虽然不是新的妆容

但是还是喜欢大家会喜欢

不喜勿喷 谢谢啦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疾病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