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觉得右下腰那,应该是右小腹有点小疼和坠胀感,挺不舒服的。以前也偶尔会,大都在排卵期。谁知道吗?
马上去用排卵试纸试了下,果然两条杠。
╭(╯ε╰)╮你真厉害!
话说为什么排卵有感觉的呢?
应该会有白带,是排卵了
先介绍一下我的肤质,夏天是典型混油肌,冬天是典型混干肌。现在因为科家的一款产品变成了混油敏感肌,哎,说多了都是泪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