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英国上学以前皮肤没的说,来这里以后皮肤极度干燥,以前中性现在干死。还得从国内带护肤品。是因为什么原因呢。我是这里的新手姐妹们带我重新踏上美丽之路吧
嗯嗯,了解~
这些牌子都温和的。
这些牌子都温和的。
3Q 我不敢换牌子了都,不过我尝试下吧这些牌子好挺温和。❤️
3Q 我不敢换牌子了都,不过我尝试下吧这些牌子好挺温和。❤️
高保湿霜加上基础油。
科颜氏和茱莉蔻。
或者fresh修女,我一闺蜜在伯明翰,她用这个一套。
8月空瓶记来报道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