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妈47岁,敏感性肌肤,有斑,什么护肤品好用呀? 她肌肤特容易过敏哦
我妈天生皮肤黑,现在她说烦人的就是斑。。
我妈妈只用保湿的。但是很重视内调,所以皮肤白,滑。
我妈妈只用保湿的。但是很重视内调,所以皮肤白,滑。
好的,谢谢
欧树,你可以带你妈妈去专柜试用,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
大气的黑色盒子简约不简单,透着一股子精致和典雅,美得舍不得拆开。
盒子内容更是不简单,盒内物品价值100英镑折合人民币890元哦。
内含: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