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申请成功 备感激动 最近正缺保湿水 虽然已经买了日本的那个樱桃水了 但是水谁嫌多呢 反正一年四季都要用的~先上照片
看得出差别么。。。好了 就是这样了~最后要说 美妆真棒~
这个水真的没什么味道 就喜欢没有酒精的水~水嘛 只要有保湿功能就好了~水的粘稠度挺高 看我这样倾斜都没怎么动 就滴了两滴 够两只手用的量 拍起来有点带丝的感觉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