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画眉毛,感觉画完显得妆好浓,不好看,大家看看怎么样?给点建议
有点不自然呢-0-...[emoji:1f60a]我的帖子里有眉毛教程,可以去看看呢>3<
先畫出眉型再用眉粉填滿 不要那麼厚重 自然點
感觉像个囧。。。。虽然我也不会画。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