膜法世家哪款面膜好用:慢供赖用化装棉、收缩纸膜

来源: 2019-08-14 18:16

我用过的纸膜和化妆棉都感觉好厚而且很废水(玛姬儿压缩面膜,貌似是这么写的,化妆棉就是三福买的,不记得牌子),不喜欢,有没有姐妹用过特别好用的,介绍给我吧,之前又看过一个帖子楼主介绍了一个特别好用的纸膜,泡出来像蚕丝面膜一样薄,可惜现在找不到那个帖子了,只好来这里求助了,姐妹们我真心求推荐啊!

好的

紫色盒子的,现在不在手头呢,好像是12.9,小盒的。

屈臣氏买的哪款啊

屈臣氏买的哪款啊

纸膜还没买,准备买网上蚕丝的那种

开始之前先跟大家探讨一下一个非常有意义问题,哈哈!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疾病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