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真是涂各种指甲油的好天气
来给大家讲讲我常涂的几瓶
首先来两个大合照
上面那排是正装 下面的是分装
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分装
因为有挺多想要尝试
又怕买正装会干掉
(废你的话~还不是因为穷!)
嘿嘿~[emoji:1f62c][emoji:1f62c][emoji:1f62c]
=_=OPI学生党伤不起[emoji:1f629]。好喜欢大红经典色拉
[emoji:1f61a]亲可否来个链接
哈哈 美宝莲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