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皮肤一直不好、以前还不怎么在意。但是现在看自己身边的美女如云、我自卑了。她们的皮肤更好呢!我是属于敏感肌肤的、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护肤。
您看见我的照片了吧。我吥知道该怎么保养
喔
遇到脸上爆痘痘我都选择去医院看皮肤科,反正有效果的,医生开的药对痘痘都有一定效果
OK 谢谢
理肤泉-_-#
这个牌子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