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我是敏感肌~脸颊都是黑色的痘印而且经常红红的~
有时也会冒几个红红的痘痘~现在几乎没有用用什么了,有时洗完脸之后褪非常严重~那适合用什么化妆品吗?
亲们!有木有人用过雅漾的?有的进来咯!大家一起讨论一下?
顶个。。。
理肤泉K+MAT我觉得很适合你
頂
食梦者|星辰万千,我们梦中相见
今天是blingbling中二阿踢!
很久没玩创意妆面了,自己在家又没什么意思就开始作妖,正好用了新入手的橘朵金葱眼影和一堆珍珠玩起来了!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