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 披萨!
这边叫虾爬子,
我们这叫 皮皮虾 哈哈!
我喜欢吃牛肉的~(^V^)
超喜欢披萨,特别是加一倍芝士的披萨。
口水(☆_☆)
很开心能收到试用福利~感谢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