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毫升的面霜比较耐用。la prairie面膜还行,不过就是量太少。
我十几岁还在擦宝宝霜
用soft cream不用乳化~吸收超好~以前我也用经典的,后来出了soft我就抛弃经典面霜啦,太费劲了
不行我每次都没有耐心
绝对啊,我一个护肤品我俩能吃俩礼拜
你看你老公多省,吃饭的钱还没你护肤品的钱花得多
洗个红酒浴,放松心情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