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断绝用甚么?_?

来源: 2021-09-22 17:22

长期在室内灯光下工作,用什么隔离比较好呢?求各位大神支招啊!

感谢推荐哦!

我觉得用隔离很有必要,隔离环境的一些灰层不易进入毛孔。推荐用优资莱那款紫色的,那款我觉得蛮好用的,也有粉质,挺方便我一般都不用bb霜,粉底液,直接上粉就行!我是敏感肌。

好的,[emoji:1f49c]

自己做功课吧,我不用隔离的,那东西就是帮助上妆和润色作用其他没什么最多带点防晒值。

室内的话,空调房里还有对着电脑会比较容易缺水,随身带个喷雾喷喷脸就好了。

我觉得用隔离很有必要,隔离环境的一些灰层不易进入毛孔。推荐用优资莱那款紫色的,那款我觉得蛮好用的,也有粉质,挺方便我一般都不用bb霜,粉底液,直接上粉就行!我是敏感肌。

【colorscope万花筒眼影】

五哑光三珠光二偏光,下排最右两个偏光色很美,右二是膏状的。整体配色比较明亮活泼,适合夏天~上排左边两个可以画粉嫩桃花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疾病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