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上有一块先天性胎记 怎么去除 不想手术 怎么办 怎么办 好烦
哈哈,我的胎记就是右眼下面的一颗痔,我同学还开玩笑说我前世一直被人欺负一直流泪今生就有了泪痔=_=
有的胎记标志着个人的命运,就像痣一样不是随便能去掉的。所以不要去在乎它影响美观
我脸的两边各有一颗痣,我觉得好个性,没想过去用激光
画腻了枫叶色南瓜色眼妆、偶尔来个紫色小烟熏
smashbox圣诞套盒里的紫色盘sultry、可清淡可烟熏、灰常好看!尤其里面那几个灰棕色、打底用画眼窝一秒变深邃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