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和痘成功,八一八尔走过的委屈路

来源: 2022-05-01 11:05

初二开始长痘,是从鼻子开始的。长的像脂肪粒的东西,开始不懂啊,用手扣,以为扣下来,像伤口愈合就好了。可是这才是个开始,越扣越长,越长越大。扣完了留个洞下来,鼻子上现在还有不平的地方。后来我爸让我用碘酒擦擦,就像处理伤口那样,把角质层弄的原来越薄。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也没见好,慢慢的开始长痘痘了,不再停留在脂肪粒上面了,哎,开始没处理好,后悔啊!走了太多冤枉路……

我脸上有痘印,痘都好了没有大的了

这个挺贵的~好像是三无~你淘宝买的!?!?你的氨基酸洗面奶什么牌子~我的是芙丽芳丝的

我喝的是my s lady 的葡萄籽素食粉 拍给你看看

好了吗~太恐怖了居然开刀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疾病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