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入手的薇妮,还没开封。在店里做了一次护理,护理的产品[emoji:1f603]就是今天买的,味道非常[emoji:1f44d],涂到脸上也是冰凉凉的感觉很不错。等以后会写心得和大家分享
期待你的分享
hello,小仙女们!我是Ms_GuY。啊啊啊,第一次在发帖子,有点小紧张!希望在这里也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种草买买买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