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手机系统又更新了7.0.2有谁升级了,好不好用呢?听说升级后有出现问题的,有姐妹升级的吗?
挺好用的呢,亲,
嗯,我也用习惯了
还不错,刚开始想扔了这手机,后来也习惯了!感觉这个版本更灵敏
新鲜出炉!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