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皮肤敏感,有痘痘和痘印,这是翎姐姐之前推荐的冻干粉,今天刚拿回来。迫不及待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。才用了一次。会坚持使用。一个星期以后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哦。
坐等!
我也期待效果!(^_^)
好的。一个星期以后再跟大家分享!
我白天也关注了这2样\'正好\'那期待你效果喔\'
其实皮肤白皙才是最适合女孩子的,会让颜值更进一步,如何做好美白呢,以下几款产品各位伙伴们可以参考下呢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