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画了有用YSL的7号,各人很推荐,很显色,显得气色很好,有气质的颜色。本人不太白所以有点毁了这个美丽的颜色,大家不要介意^_^。下了美妆后,平常出门化妆总要照一张+_+留着发帖。我会慢慢更新。希望大家喜欢哦。多多支持(☆_☆)
这个比想你色更紫色一点感觉
感觉有点像想你色?还蛮好看的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