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纠结的头领答题

来源: 2024-02-07 05:33

本人男25岁, 头发油腻而且没有光泽,用什么洗发水好呢,还有点掉头发?

主要是要育发的

美国箭牌马用洗发水!据说还不错噢

晚安(^ω^)今晚一定梦见小斤斤

好吧,晚安,梦中见!!

好吧,晚安,梦中见!!

我找人帮忙代购的,400不到,我现在在床上快要睡觉了,不方便拍图

最近心情超好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HAPPY的圣诞节快来了呢?到时候又可以拉上几个小密友出去开撒的玩啦!

新浪微博@茅芝芝

听说好心情的日子,总是会有好事情发生哦!瞧我这提前收到的圣诞礼物——植村秀超级马力欧 就知道啦!这几天使用频率最高的二款拿来和你们碎碎念下哈!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疾病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