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底控,口红控,幸好在香港
是的,为了更好的生活加油。
哈哈,那更要加油咯
好,知道了,喜欢你推荐的产品
对你来说都可以,因为粉饼比较干,没有粉底液保湿
好幸福啊在香港,在内陆的女人好苦,这些都死贵死贵的,工资又低,不勤快奋斗估计化妆品都用不上了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