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底色号买深了怎么办:这些年购过的粉底们

来源: 2018-11-12 21:44

粉底控,口红控,幸好在香港

是的,为了更好的生活加油。

哈哈,那更要加油咯

好,知道了,喜欢你推荐的产品

对你来说都可以,因为粉饼比较干,没有粉底液保湿

哈哈,那更要加油咯

好幸福啊在香港,在内陆的女人好苦,这些都死贵死贵的,工资又低,不勤快奋斗估计化妆品都用不上了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