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博爱小绿泥,那些年尔用过的点膜

来源: 2018-12-02 10:46

胆小勿进!

真的真的,很好用哦(⊙o⊙)哦

我是痘痘肌看来可以考虑入

我是痘痘肌看来可以考虑入

首先,楼楼喜欢绿色脸,偏爱泥,不是特别爱冻状的和面膜纸样的,可能是一种强迫症吧!就是感觉泥状的涂之后脸上会比较干净。这些年用过的泥,真的不少,这个阿贝首先被拿出来了,效果不是最好,但是真的有效果!我习惯一个星期用两次,脸上从来不长痘!

洗个红酒浴,放松心情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