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再微博上看见的,原来过度补水也不好啊
精华面膜估计不能补太多。光是补水的应该可以甜甜做吧
阿,木有,我也是听说滴,这篇文章是我在微博看到的,看到写的有理有据就转载了
哦!好的!谢谢你!又让我学到东西了!
我觉得其实皮肤缺水咱们自己也能感觉出来的、缺水的时候,专柜mm告诉我可以密集护理,如果不缺水的话一星期两次也差不多了吧
雪花秀雨润睡眠面膜 120ml
用了半只了来分享下用后感言!
1⃣️它的味道我很喜欢,中草药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