毁容了!惨不忍睹啊!各位姐妹给我推荐点祛痘产品吧!
好的!
理芙泉,这个还不错,或者用点老中医软膏
恩恩
不要用祛痘的。用了痘痘会很多。你多补水。去专柜买。OK面膜最重要
哦!
后遗症是 皮肤会受损 脱皮 变得脆弱 再有痘印就不容易好了
收到了的试用~开心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