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肤心得:十年护肤口失~

来源: 2019-04-06 19:06

30岁多了,先说下我的肌肤吧(年轻时的璀璨变成了敏感肌肤外加生理痘,有逗印,有晒斑)从开始的乱护肤到现在护肤保湿的不错!以前一直钟爱欧美药妆,近两年迷恋韩国药妆,亚洲人嘛,还是亚洲的更适合自己~继续改变中~先上一张全家福吧

[emoji:1f605]才看到回复的是黑头,那个好像都差不多的吧

黑头这个真的[emoji:1f631][emoji:1f631][emoji:1f631][emoji:1f631]

那肯定是的啦,[emoji:1f60d]不过买的时候问下是不是国内版~国内版成分太少了

去香港澳门买的应该会是正品吧[emoji:1f60d]

去香港澳门买的应该会是正品吧[emoji:1f60d]

[emoji:1f62c]是的,不要去买太便宜的,这个东西家伙特多

哈喽大家好~~~~今天帝都的妖风实在可怕,吹得我站都站不稳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