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KATE 主干重塑 BR-3

来源: 2019-04-15 09:31

最近它的风吹的好大…于是ALL了\r

我最先看上的3号,但是最先拔草的也是他。\r

怎么说呢,紫棕是很美,也许是质地的原因吧。粉质挺好的,但是上眼就我而言感觉有一种老娘纵横情场30年的风尘即视感。\r

[emoji:1f62a]\r

有点后悔啊…\r

鼻影颜色也不适合我。不过应该有人喜欢~\r

上图吧~

想入骨干,求推荐日常色号

3号咋画的,楼楼发教程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