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 这么丑的 我还有救吗 ? 有没有亲爱的教教我这个啥都不懂的人 !
我跟你一样也是有斑点,不过我得是遗传的,集中在鼻梁上,你的斑看着不像是遗传,如果是后天长出来的,建议楼主多多注重护肤,后天形成的还有可能淡化,激光祛斑就是一个坑,反正我是没有考虑过,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