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小主们,姐妹们。我今年夏天开始长闭口。用一个叫24m奇迹面膜用的。用完就开始长闭口了。用过各种东西都不见好转。现在再用健康水,白天碧欧泉补水精华,晚上小棕瓶精华。乳液是宠爱之名。不敢涂霜了。可是下巴和右脸还是不见好。清洁面膜用的欣兰的.希望大家帮帮我。万分感谢。如果去美容院能治好吗?
先放一下完妆照,作为一个二十好几的老阿姨,我真的尽力了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