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新购的贝失玛

来源: 2021-03-22 14:42

看到美妆好多美女都推荐贝得玛,一直想入,屈臣氏的价格有点小贵、所以在(哥)家买了,东西不错,用着感觉真心好,之前是用ZA的卸妆,比较油,还是贝得玛好用!

哦,哦,鞍山也离的不远,也是老乡

哈哈!

抱抱!我家是鞍山的,来大连玩的^_^

哈哈!

抱抱!我家是鞍山的,来大连玩的^_^

好的,老乡抱抱!今天又飘点雪花

好的,老乡抱抱!今天又飘点雪花

这个用的时候要多用点水儿

用手多揉揉

然后等一会儿在用化妆面擦掉

一开始我用没掌握要领

总闷痘…>_<…

随着年龄越来越大,就越来越开始关注自己的眼部问题,细纹、暗沉、黑眼圈都爬上了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