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套装开始见底了,想入手其它品牌的试试,结果整理要带到学校的护肤品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这个小可爱==b(怎么多出来一罐。。。)个人有强迫症,要用就用一套,否则浑身不舒服,我是再去配水和乳呢还是继续给妈妈(这罐没过期,过期了她会擦皮鞋用)
那,不然送人好了,我经常和我妹妹见东西用
==再去配成一套。。。我什么时候可以用新产品啊T^T
==再去配成一套。。。我什么时候可以用新产品啊T^T
配吧,哈哈
嘻嘻,姐姐也很可爱啊
嗯嗯,你也是个小可爱!
收到上次美妆大赛的奖品,太开心啦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