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
最近肌肤不怎么太容易吸收产品
我肌肤换季容易敏感,所以一般去角质的产品都会用的比较少
最近使用小青猪的这款去角质凝胶
凝胶质地,非常Q弹
我一般只祛T区部位,在这里轻轻做打圈按摩
可以很快速的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和多余油脂
而且非常温和不刺激
没有颗粒般摩擦肌肤
很温和的感觉
使用后用温水冲洗掉即可,非常方便
不会有紧绷和刺激感
像我肌肤敏感一般肌肤需要才会祛一次
温和好使用,蛮不错的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