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好妞皆怒悲用甚么牌子彩妆呢

来源: 2021-05-01 05:10

最近肌肤不怎么太容易吸收产品

我肌肤换季容易敏感,所以一般去角质的产品都会用的比较少

最近使用小青猪的这款去角质凝胶

凝胶质地,非常Q弹

我一般只祛T区部位,在这里轻轻做打圈按摩

可以很快速的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和多余油脂

而且非常温和不刺激

没有颗粒般摩擦肌肤

很温和的感觉

使用后用温水冲洗掉即可,非常方便

不会有紧绷和刺激感

像我肌肤敏感一般肌肤需要才会祛一次

温和好使用,蛮不错的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