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zaza护肤口失第一篇

来源: 2021-08-16 19:10

看了好多妹纸的晒帖,zaza受益匪浅,觉得也要参与进来[emoji:1f60c],简单收拾了一下瓶瓶罐罐,发个处女贴[emoji:1f62c]~

zaza现在属于典型的过敏性肌肤,不过这个肌肤性质是25岁以后才来的,25岁以前,我的皮肤蛋一样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...25岁真的是女人的分水岭...那之后,每到换季或者大姨妈报到前这脸都是一整天的干涩不平滑,或者东痒一包,西痒一包,眼周嘴角起皮、泛红、紧绷...总之,所有的不痛快都会发生!整得我都觉得脸快没有地方腾出来呼吸了...中药西药,喝的吃的抹的敷的都试了,还是没用,严重时只能靠激素型药膏补救,现在才懂得用调整作息,均衡饮食来调节!希望能够有所好转,有经验的MM可以和我一起分享一些抗过敏的方法!谢啦~[emoji:1f62c]

zaza很喜欢购物,看见店铺高大上的都会想迈进去,看见包装好看的都会想收掉,听到店员说效果非凡的我会不管三七二十一,心想这回就靠它了照单全收,总之,女孩子有的毛病我都有,哎,所以现在家里的梳妆台完全满足不了我的购买欲了,摆满的节奏,浴室梳洗台也不放过,就差把靠墙的桌子都占了让我摆!

废话不多说啦,先晒我买的最失败的两件心疼恨:左边是Jo malone的水蜜桃味身体霜,香港太古买的,效果不突出,香味太甜,价格太贵....性价比极其低,还没有安利那种大瓶按压的好用,话说我现在就用安利的,夏天用它吸收贼快,不油腻,属于清爽保湿型的,我老公也用的很欢乐。右边是Jo malone的黑莓味香水,心太狠买了中瓶,应该买小瓶才是,现在我只要喷一次,我老公就连路打喷嚏,你们感受下,味道太太太不好闻了...我当时鼻子就是被它店里的整体香味给骗了还是怎么的,选了这货...两样加起来1800+港币,现在就是俩闲置摆设...

下面是近来我和老公的常用日间护肤品,因为夏天,用白泥系列的水抹在皮肤上会凉凉的,很舒服,但是对于我来说偏干,都是老公在用,我的大干皮,没有高保湿是过不了日子的,所以....就有了旁边的一组....蓝罐凝胶也是老公在用,味道顶级不好闻...我日间就是高保湿到底...因为实在太干了....码了那么多字困了,先睡了....明天再来盖楼~[emoji:1f60c]晚安

具体名字都打上去了呀?[emoji:1f62c]

求面膜具体名字

必须敷呀,那个还是挺干的,而且清洁完要敷收毛孔的

dmc的敷完后可以紧接着敷别的面膜吗?

求面膜具体名字

hello大家好呀!每年到了圣诞季都是大家剁手的时候!今年圣诞出的好些美妆套装都让人有一种“不买还是人吗?!”的感觉,我大概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看看看淘淘淘,最后选择了两个超超超超值的套装,必须要分享给大家,其实我已经买了很久了,但是漂洋过海一个多月才拿到手,所以趁热贴出来给大家看看!下面不废话了直接开始看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