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学的 没有过舞蹈基础会不会很困难
就是比较僵硬啦 所以要好好练练
学过点~只要你身子不僵硬就什么都好办
拉丁我刚开始应该学不来 身体太硬了
感觉拉丁会比较好学点吧。。。
恩 所以先挑好学的学
爵士不难学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