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美妆的试用了……过来的好快的说,还没试了,先上图吧
OSM 水氧活能洁颜乳
先用眼线液上了下,用洁面乳化水揉个40秒左右还是停厉害的
OSM水氧活能高保湿霜
OSM水氧活能
OSM 水氧活能生肌水
水水没有刺激气味,用了2次,敏感皮没有不适感。但感觉保湿度不是很高
年末了,发一帖今年最后的空瓶吧
楼主自从期末备考,爆痘留痘印各种问题,再加上土澳夏天来了晒成狗,整张脸简直不敢看。于是考后楼主就开始了全面的救脸工作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