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不起歌曲:内单的MM伤没有起啊

来源: 2021-11-11 22:19

我是内双,试过各种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,都会晕妆,好烦恼,各位MM有好的建议么?

谢谢哦

Glo&Ray眼线笔,kiss me 眼线液笔。

我也内双。

恩呢,我也用过美宝莲的眼线膏,也会晕妆,我现在就只用睫毛膏,不用眼线了

我也是单眼皮,刚开始我是用眼线笔,后来就用眼线膏,眼线液我觉得单眼皮不太适合,万一没有画好差起来也麻烦。还是觉得眼线膏好用,我现在是用美宝莲的,会有晕妆,但是我自己还可以接受,晕妆了再补装*^▁^*。等这瓶用完了我在认真选一款不晕妆的眼线膏。

Glo&Ray眼线笔,kiss me 眼线液笔。

我也内双。

先来一张证件照⬆️

其实第一眼就觉得很普通

没有像日落盘、玫瑰盘

特别是!!!My little pony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