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天前就收到了,由于一直在外地实习没有机会来反馈。今天终于来啦!
一贴面膜,一小瓶水,还有两小袋美白原液
酱紫。面膜还没来及试用。感谢美妆让我这么幸运!加上这次的小绿瓶我已经第三次申请通过了,啦啦,以后还会支持美妆!棒棒哒!
这个原液不是很喜欢,味道有点怪怪的,而且我用会有点粘粘的。我是混合偏油肤质。
水的质感不错,香香的,润润的。也比较好吸收。
我很生气....
编辑了好久的帖发布故障,文字都没了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