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有发过类似得帖子呐,刚好要修指甲,就把这个指甲保养的过程发上来吧!
我之前很喜欢弄光疗甲,但是又很喜欢自己强行卸(kou)掉,所以有一段时间指甲伤得特别厉害,变得很薄很容易断,做指甲的老板都让我休息一段时间再做,所以这一休息就是几个月了,指甲也都长好了,可是作星人就是看不惯空空的指甲,所以指甲油就成了这段时间的寄托[emoji:1f602][emoji:1f602]
一个漂亮的指甲是会加分的唷
收藏起来 简单易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