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YSL方管52#和唇彩202#。最近星星来的很凶猛呀!星星没来前对YSL圣罗兰的粉底液长草。星星来后,口红长草。于是乎买回来上妆,跟姐妹们分享一下,写的不好见谅,化的不好不要喷哦!多谢了![emoji:1f60b]先来张我所拥有YSL的彩妆吧!下面会上脸给效果图大家看,好不好姐妹们自己分辨吧!其它定妆腮红产品。
女神很保湿,带精华,秋冬用好。超模保湿比女神差一些,一年四季用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