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20岁,干性皮肤,皮肤较薄适合什么护肤品啊,
雅漾不是曝光了吗?
雅漾?是补水的吗?
蜗牛面膜,补水很好,我自己有用过。
乳液的话,我觉得芦荟类型的比较补水锁水,我在用雅漾大喷,蛮好用的。
你用过凯撒柔思吗,可以网上看看她的口碑,这是不含荧光剂的面膜,补水效果很好的面膜。我自己现在一直用。晚上用一片,第二天素颜都绝对没问题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