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帖子,好多MM都说身体干,胳膊啊,腿的脱皮什么的。冬天身体保湿很重要,否则容易干燥皲裂,再有静电更烦-_-#,虽然我不是神马专家^_^,但是我想把我冬季身体保湿的心得分享给大家。首先我觉得第一,就是每天多喝点水,身体保湿,肯定也得补补里面对吧。记住喝水,喝水,喝水…
嘿嘿^_^么么
(^3^)谢啦,,美妞
(^3^)谢啦,,美妞
啊,不好意思啊,亲刚看串行了,dr wu淘宝上有,台湾代购的^_^
(☆_☆)呜呜呜…我の好爹爹
顶帖重要啊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