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中油内湿怎样疗养

来源: 2022-11-13 15:54

我不管涂什么乳液,总感觉皮肤好像都没吸收一样浮在脸上,我本来以为是乳液太油了,我就涂少点、可还是一样啊,而且涂了半天去洗个脸都感觉乳液被洗掉,我是痘痘肌,鼻翼有毛孔,还有脂肪粒,难受死了,整个脸摸起来粗粗的

上个星期刚去的,这个没有精油配方,反正我不想用这款了,我皮肤很奇怪,做完面膜皮肤特别好,白白透透的,乳液一涂就暗沉泛红,特别难受,都不能做DIY的面膜,一涂就痒的厉害

没用过,不好说

如果是精油配方的话,应该很好吸收的

你说的感觉像是矿物油的

有定期去角质嘛?

用一些清爽的水,然后多拍拍脸促进吸收,

没用过,不好说

如果是精油配方的话,应该很好吸收的

你说的感觉像是矿物油的

有定期去角质嘛?

就这个

12月新入的腮红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