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激光祛斑过,有不反弹的吗?脸上有斑,好讨厌,想去激光,mm们有做过的吗?到底会不会反弹啊,反弹之后比以前更严重吗?
诗泊莱去斑挺管用的,我的斑就是用这个去的
你还是注意点儿吧,最好是用比较专业的好,我祛斑用的诗泊莱组合,这个挺管用的还没有什么副作用,你可以试试
我是不敢做,我之前脸上有斑用过好多方法,最后还是用诗泊莱组合去掉了斑
这个JUVIAS的女战士盘,到手你就会发现真的就是女战士,随时平底一声吼“瓦坎达forever”
纯正振金配色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