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完两个月了,能喝冷的吗
那就别喝凉的。怎么这么久还有恶露出现啊?
我还有恶露出现
不可以
都两月了,应该可以了。
哈喽大家好,今天小莲花又回来了,难得勤奋当然要一鼓作气把心得发出来,照片都拍了好久了,就是懒癌发作无法动笔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