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是一張妝容完成圖[emoji:2705]
嘻嘻,我覺得可以阿,不用塗很厚就很显色[emoji:1f60a]
好久没看人用NYX了,他们家还是蛮喜欢的
哦哦[emoji:1f62c][emoji:1f62c]
是阿,第一次發圖,忘記發素顏的圖對比了[emoji:1f61d],補充再後面[emoji:1f47b]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