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过敏性皮肤,用绿叶家的面膜很是不错,再加上绿叶北海道一套,不会再干燥![emoji:1f600][emoji:1f600][emoji:1f60e][emoji:1f60e][emoji:1f61b][emoji:1f61b]
作为一个手残又无眉党,眉笔我可以说是用了超多了,总是想选一个适合我这种没眉毛又不太会画眉的人,就入手了最近口碑超好的贝玲妃的防麻瓜眉笔,很多人是说要比植村秀的砍刀还好用,我用了之后想说,我也是这么觉得的,哈哈!
先来个对比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没错,我就是一个无眉星人!
除了我是无眉星人之外,我还是个手残星人吧,选眉笔的时候上色太深太浅的都不太能掌握的好,贝玲妃的这个防麻瓜眉笔,从名字就能看出来,是一个菜鸟都能很好驾驭的,适合和我一样的手残党。出来的效果,我觉得也很自然,上色度很棒,很适中,不会一笔下去太深了,也不会画半天没啥色,这点是我选眉笔最看中的!
我选的是3号色,棕色,比较和我的发色
作为一个彩妆初级选手虽然平时化妆的次数不多,但经不住买买买的欲望,尤其看到好看的配色。前两天逛街看到了stila的12色眼影盘,又深深沦陷了!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