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平常较少化妆,一般都是上点隔离或者BB,强力的卸妆油感觉很伤皮肤,有没有哪款温和点的卸妆乳介绍呢!
Fancl的可以,但是就是不经用!
我用过挺温和,就是有点油,后面反正还要用洗面奶
谢谢
芙丽芳丝
啦啦啦,好久没来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