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才是真的好:用的赖才是伪的赖~

来源: 2023-08-09 23:00

年龄:21

肤质:中性肤质

ヾ(@[emoji:2312]ー[emoji:2312]@)ノ

前几天一直偷懒,没有更新。

今天开始来更新咯~

还有就是感谢大家的祝福^_^

我发的东东都是自己觉得好用的,会一直回购下去的东东。但是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\\\'(*゚▽゚*)\\\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亲!需要简直吗?每天80-150,每日到账!手机电脑都可以,空间有图有真相,有需要的请加276-823-72-8-0

嗯。我皮肤中性偏干[emoji:1f605]

亲亲也在武汉阿?中性肤质是不是偏干呢

网上下的图片啦[emoji:1f602][emoji:1f602]

第一张小老虎好萌,你养的吗?

⭐首先就是雪花秀的滋阴系列。

韩系护肤品有的妹子觉得好用有的妹子觉得很鸡肋,我就是后者,觉得油皮完全不适合韩系思密达啊~韩系主打就是油光发亮系列,而我却想磨皮成哑光Q_Q,这款用了两套外加一瓶水不仅没有去黄效果,还会滋养很多闭口和红色小点点,继而发展成痘痘,(为什么我还能用完这么多呢?)大油皮特别是夏天爱出汗的妹子尽量就不要尝试了哈。⭐第二个还是雪花秀系列。。。(不知道我为啥执着于不适合自己的产品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