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烦死了:比来口面烦逝世了

来源: 2023-08-30 21:45

我以前不长粉刺的。而且还是闭合性。需要用手挤。不知道是不是用了卸妆乳还是什么。我以前脸上插了BB修复霜这些我都没有用卸妆的。都是用的洗面奶。。要在脸上就长粉刺。我用手一挤。第二天就成了个红豆豆了。。。我好想哭啊

今天撸了个超级简单的妆容

搭配白色的耳饰和白色毛衣~

个人觉得给人很温柔与距离感

▫️眼影是mac的soba

这个色号是很早看pony的视频种的草

日常单涂都很美的一个色

加深眼窝超棒

并且对我们亚洲人来说不会很肿眼也不怪

▪️口红是ofra的5号色

今天没有用ofra最火的那个1号色

是因为1号色比5号色偏黄一点点

今天用的是单一的眼影会显得没有精神哈

所以用到5号这个脏橘色,非常适合搭配大地色眼影

▫️挑选了一个跟衣服同色系的耳饰

是一对贝壳耳饰,光泽感特别美

衬托脸上的皮肤也会很通透

▪️白色的开衫毛衣穿着并不会显臃肿

这个天气穿着也刚刚好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